close

有個小女孩
  

普通 再平凡不過
平庸的生活讓她更是成為人群中的一個人
沒有思想 沒有主見
活似個傀儡  
 
真要說閃耀的時候
大概也會一個人拼命遮掩吧
面對那些人的眼神

「又來了 這些人...」
她無奈的走向背後的黑暗

回頭再一瞥陽光
去了
像是江湖上歸隱的一個無名小卒

「孤獨...是這樣子的感覺嗎?」

她把所有積怨化成兩道刀疤
多了兩道刀疤的她 終究還是個傀儡
 像是給予任務似的生活
 每一項任務的完成
是好是壞
 她終究是個傀儡的生活
被給予任務的殺人- 一名無名的劊子手 

 漸漸的

 「孤獨沒什麼不好 只要能有空氣呼吸活下去就好了」

所謂的苟活嗎?或許當時的她不明瞭
什麼叫全世界 未來和主見吧!
 
 
女孩轉變為少女時「妳是什麼呢?」

「我是...人 不是嗎?」
「你愛錯人了 我是謫天使 是被禁止愛上人類的 」
「這樣啊...」
她沒說什麼的走了 問了一句

 「那你現在怎麼是人形呢
?
 「因為毀滅
所以重生」
 「這樣啊
對你來說 毀滅是什麼呢?
 「是個重新來過的象徵」

 「嗯

  

 那晚
少女拿起一直以來陪伴的劍
 對著喉管
說道
 「你
沉睡吧! 對喉管下手...你這樣在之後的日子也不能說話了!
 「你又是什麼
?我在這裡已有十六年 憑什麼跟我爭這個形體?

  
「就憑我有思想和主見可以控制它
!
少女毫不猶豫的執行她最後一項任務

 毀滅了自己
……
 
 
 眼前一片白晝

 「是誰
?

 少女隨即感覺到背後上的存在

 「這羽翼
是誰的

 她看了四周

 「沒人
原來是我啊」

  
少女望了望四周 一片雪白「原來這個形體一直都是這樣的生活嗎
?

 最後 她說了句

 「真 無聊 啊」


 「無聊的話我給你取個名字」

 「是誰
?

 「你的名字 就是純白 好 就這樣決定了」

 「咦
?等等

 眼前的一切又寂靜下來

 「又沒人啦 那剛剛又是誰 呢?


  
萬籟俱寂 餘下的只有少女和那一雙不知名的羽翼

 「純 白嗎? 為什麼呢

  
意識進到大腦時 停住了

 對於轉變後的少女似乎啟動了所有思想主見的控制

 「難怪上一個她生活也真夠無聊的 上面記錄有可以三天保持沉默的力量」

 少女的意識翻翻先前所遺下的所有

 除了記錄任務 沉默之外 很可惜的就如此了

 「那好 就由我來改變吧
!

 少女立下這個誓言 永遠的嵌在意識中

  

-----------------------------------------------------------------------------------------------------
 最近看完眾多人的網誌後

 段考的嘆文也真夠多的 不過其中一篇倒是讓我想到當初轉變時的初衷

 因為想要重生而毀滅 因為想要重新而改變的心理

 人在國外和國內真的想得很不一樣

 因為時間多了 空間多了 想得多了

 但同時 夢想也實際多了 感覺好想畢業出去工作闖闖的心理
 想像用雙手創造的一切設計 一切創意 一切的一切

也不會是那個只是被書本占據的生活

在那些不會回來的青春歲月裡蹉跎而已

好多好多


或許回到了原本 所以才有最真的她 吧

儘管從純白換成了英文的
Arctic

還是 做最順其自然的自己 才是好事吧
 

Arcitc
這個字是偶然巧遇到的
當時要來這邊之前就有想過我的作品上的署名

Sharon
s草寫很難練得很好看
所以當時便選了這個字


有白色以及北極圈的意思
--單純的站在世界最高點

選這個字大概有這樣的感覺

(
不過站在最高點這個是來到這裡偶然發現的)
跟所謂模聯人的宗旨有相同的理念

不管聯合國與否 我都希望用我的能力為眼前的世界盡一份心力
 

突然明白鳳英所說的大國氣概
XD

或許我來自個很小的國家 不過我的信念會幫助我所選擇的路

而在這路上 或許有命運的牽絆 但沒有什麼不可能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