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 這一切背後的意義
身為第二人格的我
居然 全想錯了

剛忙完翻譯工作
很意外的媽咪堅持到凌晨一點
(是說本來我就是少睡的命嘛?!)
體會到自己很爛的英文寫作能力外
漸漸的把一直潛藏自己心裡的問題又拿出來問自己了

基於某些原因 有些要上大學選科目的準備
現在就要開始認真了

你 以後要走哪條路

很典型的第二人格想法
 
變成一個非常困擾但卻又不能視而不見的問題
一個自己爭取來的未來而不是隨便找個人嫁的日子

所以我和我就開始疑惑了
我應該說過 這個形體的頭腦就是拿來做設計的
差就差在哪個人格掌控

很不幸的 現在是第二人格 少瑕疵卻過度現實的我  
 
 
  
 
 
 
 
 
 
 
 
 
 
設計好嘛? 在我的眼光來說是個根本會養不起自己的工作
可是今天 很意外的跟母親大人分享完她接待世界級大師的心得 
她說
當時那位大師想要從事的職業根本是沒有人想過
甚至比設計師還要不可能養活自己的行業
可是那個就是他的興趣
現在問他為什麼當時會決定這個行業
他說
 
就是喜歡嘛 自己的興趣就是工作不是很好嘛
就是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才會想要在這個領域研究和改良 
 
 
 
 
 


母親大人說
或許你認為養得起自已的職業
說穿了只是工作而不是興趣真的很累
或許認為養不起你自己的職業

到最後卻因為真的很喜歡而有新的發展也不一定

我不算是很早就決定我的方向
但比較同齡來說也不太晚

結果後來我聽完之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覺得自己好傻
極力保護這個形體的第二人格的我居然
會犯下這麼一個嚴重的錯誤
都想錯了這一切

叫設計頭腦的這個形體去念企業管理

人已經不在台灣
父母也不屬於正常台灣父母
沒想到第二人格的我犯的居然是中國人求好的心態...
 
我覺得
現在的我 已經可以為了這個錯誤而消失了
寧願被第三人格封印
也不要因為自己縝密的現實心裡而毀了這個形體...
 
正所謂交替 嗎?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掌控的
正因為是我下了決定
不見他的背影
不解開她的封印
或許
可能 祂希望我走這條
以一個第二人格的 身分......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