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機會好小
也覺得眼前的路開始模糊了

常常被人誤會成21歲思考模式和13歲身軀的16歲 (這啥?!)
對於自己慢慢承擔的一切有種覺悟

也總算是完成一個任務吧
正常來說都是18歲之前應該都是由家長代辦吧
(規定14歲以下由家長陪同)
今天一大早去排隊
全部的人都很好奇的端詳著我
(大家的os: 這個八年級小孩的家長在哪...)
只是美簽的準備工作搞的自己很不想去美國
自己的os: 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湧向美國夢咧
金髮尤物特多就是了吧(嗯 我懂 可這干我什麼事啊)

ps 說明白申請美簽只是順著大家的意罷了
不過今天的檢察官都是和藹可親的姊姊或是老爺爺
所以 搞了老半天根本沒叫我拿證明文件嘛!!! 棍...
可能自己看起來一副學生+很安全的樣子?!

好啦上段是來亂的  
 
 
 
 
 
 

其實在申請一堆莫名其妙必須的證明文件時
才想到原來小時候每次出國都是大人在辦的
要一家家去跑 要一項項檢查 
深怕少了一項簽證就不過之類的鳥事

這次帳戶證明還是打電話直接找主管
去拿的時候一整個冏就是了(主管親自迎接+腹黑提醒)
從台灣寄過來的文件卡在分類處時整個人快哭了  
 
 
 
 

還有諸如此類很多的事情...

今天總算給它做完了
還一整天的課沒上
雖然辦事處的人員很親切
但還是整個申請過程真的超吃不消
  

簡單來說我還沒脫離所謂"青少年"這種情況
原本該有的純真和無知根本畫不上等號的同時
再加上 又聽到一個不大的..噩耗吧
感覺從原本是飛機跑道的寬度到現在只有一台mac的寬度
但 我必須慶幸的是
至少還沒有到走鋼絲的地步吧
等到哪天寬度比鋼絲還要窄
可能就要回去了吧....同時是我最不想要見到的場景
還沒達成自己的目標就要犧牲的感覺
就像武士不能死在戰場上的那種遺憾一樣
(沖田總司帶著遺憾死在病床上那種= =) 

那當初又是為什麼來這個世界咧
原本答案是在我手中的 卻被我自己給毀滅了
無奈? 不該遇到他? 遇到後把答案封印毀滅?
還是根本自己一直都在打轉而已


很矛盾的 現在...
感覺現在因為他的思考模式而很幸運的存活下來
卻不知道我存活的這條路的盡頭是平原還是斷崖 

也不可能像小龍女那樣跳崖16年後還不死那種
(金庸茶館裡金迷們覺得最扯的劇情XD)  

 
如果時光能倒流
我想回到去年的一月十一號
告訴心碎的她和他
不要再用這個思想去毀滅自己的答案
把兩個人自我的答案毀滅掉
是需要你們用一生的時間去找回那個答案的...

你們懂嗎....那自認為是的黑和無知的白啊...

所以
我還在尋找著該原本屬於給自己的答案... 

怎麼一整篇抱怨+人人看不懂的事實XD  
 
 
 
 
 
 

可是說真的
不是不想回去 是覺得目標還沒到
哪天回去了 那真的要等到自己有一番成就
可是在這之前 到真的不回去不行的地步時
可能會想要再次毀滅吧= =
 
(
祢應該知道再次毀滅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希望祢不要逼我到這個地步)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