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有緣吧
(沉默)

人類都會因為喜歡而去熟記
就像喜歡歌星就會追星
瘋狂所有關於那名歌星的一切
  
 
 
 

只是有點出乎我意外呢
一個人類竟然能把我的所有倒背如流

跟他聊天還有點嚇到
不過初步分析應該是很順利
(大心)
  
 
 
 
 
 
 

不過連我寫過的作品跟說過的話都記起來
臉書我的消息也都記的一清二楚
這好像有點不平凡(驚)
 
 
要不是因為先前有些爵士基礎跟音樂素養 (哪來的音樂氣質啊)
大概可能也會招架不住
Bossanova那所謂後起拍 
跟濃烈Bloody Mary不一樣的萎靡爵士
倒像Angel's kiss在杯內傾斜32.5度的光澤

印象不烈但單單清閒的感覺

CSI跟True blood也都是淺嘗

一方面慶幸自己有那個腦子記住
另一方面也了解到
其實不管在哪我都還是挺宅的

漸漸的老了(唉)
當學姊才真正了解到學長姐聊天的心情
也赫然發現原來當學妹時是這麼的欠考慮(唉)

不過 

倒讓我越來越有興趣了
(這什麼話 不可以不可以對學弟妹出手!!!) 


"聊了這麼久 
只是要讓學姊知道其實你對我很重要"

不管怎麼聽都會臉紅啊啊啊(羞)
 
不管怎麼說
很幸運至少有緣遇到他吧
(人家可是很誠懇的啊~~~)
 
 
 
 
 


 
__Arctic

(註)Angel's kiss 天使之吻屬於調酒中Cream de cacao
     及soft cocktail 用櫻桃及鮮奶油裝飾的一種

     然後32.5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數字...
     Bloody Mary其實很多影片中出現的血腥瑪麗
     屬於Vodka為基酒但酒精度不高的cocktail (因為有番茄汁) 

     (又不知不覺寫到調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