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小心的在學校崩潰了
有點沒想到半生成的她只能撐到... 
算了 畢竟她也盡力了

一整個讓大陸人看我邊哭邊寫的繁體
實在是太無語了

不過突然覺得
這個時候有朋友 真好
問清楚事因後
馬上整個計畫就出來了
放學後吃pizza後去游泳

只是你們也太有笑點了
心情想要不好也很難 其實

還好他們並沒有特別針對四分之一和人類意識
(揮汗)
有個還是未來志願要當心理醫生
(那可以說是我免錢看病XD)
或許她可能聽懂我所謂的非人存在意識
(動漫小說看多總是(嘆))
但她只跟我說一句話
既然你四分之三的衝動都已經認定這不是想要的結果
至少目前的你是不會後悔走這條路的決定
那麼在未來你也不會後悔
四分之一理性就更應該把方向朝另一邊才對


有個問題很真
假設現在他分手了處於單身的情況
你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沒什麼 不是嗎
 
其實只是感覺自己的選擇似乎兩方都不說好
我認為Aisling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Aisling認為說穿了Arctic你自己也想不出個周全辦法
那位醫生(每次提到都會想笑)跟我說
其實你的想法和決定已經取得兩邊的同意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人告訴你這是對的而已

那這樣心理醫生其實很辛苦
她告訴我
病人其實有時候只是差那麼一點的勇氣去證明自己的選擇
他們害怕做選擇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
而醫生的工作就是告訴他們
"今天 這個決定就是我幫你決定的
在未來有任何後悔就只有我的問題而不是你的問題" 
 
 
 
 
 
 
 
 
 
 


不過實際上比較起來 還是之前的比較好
(果然又是人類八卦行為之一(嘆))
 
我把事情想的太重
Aisling不敢怎麼做是因為怕被我罵
深深的感覺到兩方都需要一杯咖啡和燦爛的陽光

我現在好想回德國和維也納(畫圈圈) 


其實我也看出來另一個人的眼神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啦
畢竟人家想要男朋友想的瘋了
我卻把機會一一擋掉
看上了還沒出手也就結束了


或許我該慶幸昨天撞牆讓她清醒過來
至少人類意識沒被毀滅
不然四分之一絕對是活不下去的噢噢噢



__ 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