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Arctica。

或許讀者在Arctica的魔戒同人站中無意間由[Cuilë ná vanima! Arctica的魔戒同人創作集散地]而連到這裡來。
沒錯!你現在正在看的是我的過去,從無名小站搬過來的過去。

有點時光倒流,有點錯綜複雜,但是,已經過去了。

我不再因為以前的失去而煩惱了。

至於Vanwielya這個詞呢...
Vanwielya = vanwië+[lya] = n. past (time)+[poss. pron. "your"]
在Quenya/English裡都是"過去,過往"的意思。

雖然搬過來的內容沒有什麼紀念留言或是紀念文,
但是我希望我能用這樣的方式留住當時離開自己的兩個人格還有亂七八糟的回憶。

最後還是歡迎大家欣賞主站的魔戒同人文!
Cuilë ná vanima! Arctica的魔戒同人創作集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