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

從男人手上遞出的高腳杯已經多到不知數
「這麼偏激的行業你仍舊不放棄它」
人們交頭接耳的聲音彷彿烙印在男人的腦海裡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同樣的地方打轉
男人細心擦拭著杯緣的霧氣
但隨即又被身後的聲音打斷思緒

「像鏡子一般的你啊 需要我的幫忙嗎?」
他遇見了他
「我不需要你的幫忙」
另個男人輕蔑的看著他
「真直接 不要傷到她了才好」
眼前琳瑯滿目的玻璃杯透露著那男人心中的想法

因為我想 所以我做的到
因為...我不想再失敗
再一次地讓別人轉身走掉
我不想復仇
但我會想改變你們的想法
直到我無法持有這個名號......

  

 

(待續)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