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一個人走走停停
儘管的確沒有真正一個人過

回溯幾個我找到的網誌
他的網誌也還沒開
跟往常一樣靜靜的躺在那裡
不過最近找到的實在...
...太像了

這點是自己無法欺騙自己的

我想逃避每一次都無法逃避

以往都有人擋下來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自己卻把心牆再次關上
隨著把初代隱沒 再生新血外的複雜人格後
感覺自己還是搞得一團糟

或許只能告訴自己
就這樣了
至於祢要怎麼玩我
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不會好過
我曾經認為好的沒想過是祢安排的陷阱
無法對人類復仇的我
就偏要讓我出生在亞洲國家

矛盾的是
就像你把我安排成四分之一後
造成我沒有理由跟人類開戰一樣

結果害我卡在更絕望的位子上
沒後路退我也只能前進了
前進又不能保證我能遇到他
   

希望可以早日將意識剝除
這樣...
就不會想念他了吧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