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有什麼要發生了

在這裡已經連續說中了兩次

就好像要發生而發生的心態一樣

 

難道是生病的副作用 (被打)

 

 

沒想到會再這邊遇到你

不是遇到錯的人 只是

這個地方 真的是我所知的你 ?

 

話說我對上個我的喉管下了手

應該不會遇到 也不會到 這裡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逆刃刀早應該被我埋到數呎深

那個意志也早已被他人封印而無息

 

「你認為你之前所犧牲的那些靈魂 會讓你永遠的安逸嘛?

「不會的 但是」

「不但沒有照著原來的靈魂給他們安息 反倒推給另一個靈魂 這樣就能了事嘛?

「是你嗎?

「就憑現在的你 是沒資格跟我交涉的」

我嘆了口氣 說道「那麼 我請她出來 總行吧?

 

說著說著就看到自己的靈魂脫離了身體

另一股力量隨即湧出來

「今天吹的是什麼風? 早就告訴你封印對我說沒用」

「那前提是我的意志讓你出來才行啊」

「閉嘴! 既然你選擇了被我封印那也不錯」

「哼 也不想想自己會不會封印術就這樣」

「托你的福 我的喉管吸收你身體一部分的能量 早就好了」

」想著跟〝我〞持續爭論下去也不是辦法「你有什麼話就在這邊跟她說清楚吧」

 

「好久不見啊 影」

眼前的〝我〞隨即後退了幾步

「你怎麼會來這裡」

「因為漂流而漂流 因為相遇而相遇」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據我了解 你變了 很多呢」

「那 又怎麼了? 對你來說應該沒有所謂的差別吧」

「那是我該怨的嘛?

一陣沉默

 

「的確 原因不是你 是我」

 

簡單來說 也就是上個我事情處理不好而留下來的 絲

見情況完全不是我所想的我喊道

「笨蛋 如果這麼想要跟他 再去封印另一個靈魂存活不就得了」

「就是因為你! 要不是他你也不會出現!」眼前的他向我喊道「給自己找理由好愛上另一個人嗎?你怎能這麼自私!

 

「實際上 風 是我們該做個了斷才是」

「什麼?

「白 你分析的沒錯 雖然眼前的這個他很老實 不過這樣下去等於毀了我的前途」

「影 你終於分析出來了 看來把你封印的這段期間你也向我學了不少」

「白那是那個男生給你取上的嘛?

「嘛 算是吧 不過對於被封印的我而言根本不重要」

眼見兩個人都擺出了架式  看來這兩個不打一場都不行了

 

「給你最後機會問最後一個問題」

眼前那個我似乎看過的男生說道「你有幸福 嗎?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