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後我是笑了
但是這其中已經是哭慘了後才有的光景

---------------------------------------------

[為什麼你要哭 靜蘭 星刻和魯路修又做了什麼事嗎]
我弟傻傻的問
或許這比R2結局或是靜蘭被葵皇毅反駁都還要讓我更想哭吧

聖誕節
想分享
想告訴你
就算不是一切也好

正想將信寄出時
回顧到先前自動儲存的對話
看著看著就哭了 

英姬所說的[他真的是最差的一個戀人了]
或許我們兩個比起成為一對還不如去當工作伙伴吧
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想活下去的願望

若拿Arctica本身跟他比較
我寧願捨棄後者

因此我捨棄了決定自己一個人走
以前是 現在也是 未來也是
不對任何男生有興趣
對我來說只不過是有時贏有時輸的對手
 
但是這也可能是所謂自己的報應吧
自己主動 最後還是自己主動
現在想來那時候的自己好像太可悲了

-------------------------------------

最後我刪了全部內容
不寄了

最後也笑了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無法為他人停下就是這樣吧 

 
__Arc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