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她們會走到這一步
說實在的 有點驚訝帶點可笑
 
她大概沒想到學生歧異度轉變這麼大
同個班出來又再同個班的緣分似乎不淺
看來祂幫她安排另個人拖她下水這樣
總結 希望這跟我完全沒一點關係
ps四分之一神人跟熾天使(可跟祂溝通的天使級別)
   的地位差很多的 去維基百科上看看XD
  
 不過大概沒有四分之一神人這種東西哈哈

 
不過 這些已經無所謂了
遠走的我(謎:其實是落跑的傢伙)把眼光放遠點
這些事情只是眼下茶餘飯後的笑話罷了

有點可笑但有點無奈
再怎麼說 她們也是曾經跟我同班過四年的同學
在這之間的分分合合
我承受著 她們也在承受著
是說走到這地步了
已經 不想要嘲笑她們了
雖然明瞭她們也針對我是箭靶這樣

只能祝福她們了

是說我還是不相信她的眼光耶
上個和這個比較起來有相當的差距啊(驚)
自從聽了哈爾濱學生敘述過後更覺得上個是神人... 

算了 有時候自己也會有看走眼的趨向
姑且我算好運吧現在XD
(不要打我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