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分享什麼
當我關掉和你聊天的視窗時
 
是說想念過頭嗎?
當初在設計那張作品的時候
除了調身形臉型 基本的作業步驟外
真要問我為什麼主體設計成這樣
也答不上個所以然

是說腦子裡常常轉著一幅又一幅的圖
印象比較深刻的我就會把它設計出來
是巧合嗎?還是根本就是被安排好的
 
很意外的我從母親大人那裡找到答案了
她分析的很符合那張本身給我的感覺

簡單來說
母親大人大概也不得不正視雙重人格的問題了
當外面越想要即時成功時總會被裡面拉住
而裡面有些特別的想法時總會被外面的現實給擋住
 
有點像是人心裡 理想跟現實的抗衡
無奈但是必須抉擇

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本身很喜歡西裝
可能只是想要告訴別人 我準備好了
(喔 對了 真不敢相信Aisling很合那套小洋裝!!!
)


我告訴她
如果我不這麼做
第一個遲早會成為社會上的一個連續殺手
第三個到最後是抱持她理想而遺憾終生 
 
 


自己已經 算是預測到了

母親大人很心平氣和的說
只要記得秉持她說的中心思想走下去 不要偏離
(還突然引用學太極拳時的"中心"髮絲XD) 
是說親戚中有個也是跟我同樣"症狀"
結果最後走不出自己所構出來的世界而成了一個無藥可醫的病人

我想 我大概不會後悔自己建築出這麼樣的一個世界
也不會後悔遇見那些 挑起我建築想法的人 

直到我發現自己症狀開始有點嚴重...
考生物寫試卷 真菌界
但腦中環繞的盡是一幅幅我想要設計的圖
每張圖片很意外的我能完整讀出那張圖片的意思
直到看到Grenade影片截圖(上網查 最近在北美很紅的一首歌)  
 

(那首歌的意思那個男生可以為女生做一切 但相對的女生不會做相同的事情回報)

Yes, I would die for you, baby
 
But you won't do the same.

這是唯一我跟母親大人沒有提的
嫉妒她 是可以這麼容易得到他的認可?
 
但後來很顯然的
她和我都有各自的對象
後來也因為 出國分手 第三人格生成
而漸漸的 淡忘了 她 他的關係  
或許
也因為所有抉擇自己決定
而強迫了自己拉回現實吧 


或許 現實上理解了
可能不會感覺那麼殘酷 

 
不幸的是
深層的意識裡仍是完整保留著第二人格的記憶 
 
 


I'd catch a grenade for you
Throw my head on a blade for you 
I'd jump in front of a train for you 
You know I'd do anything for you 
 

認真的聽歌詞會有種想哭卻沒有淚哭的窘境
其實只要人類愛上對方就會不顧一切
雖然自己四分之三的人類當時怎麼熱戀
四分之一的神人現在終究拉回現實
  
 
 
 
 
 
 
 

對了 Grenade是手榴彈的意思
雖然威力跟洲際飛彈有很大差距 哈哈

徹底了解完這首歌的意義時
由衷的覺得
你可以送這首歌給她XD
 
而聽完了你的抉擇
感覺  

救不起朋友
也幫不了你
現在
連自己都快要輸掉這一盤棋
  
 
 

就像自己的卒分不清敵我的向著將的方向殺去

五個月...
雖然我已經看到五個月之後的情景了   
 
 
 
 
 
 

但 總是會這麼一點點不相信

分了的本身我沒有那個身分過問

所以 請你好好努力吧
  
 
 
 
 
 
 

出來之前早就把最壞情況想過
所以 還算在我能承受的範圍內(苦笑)
因為學了六個月的孤獨不是學假的 

而當你說到所謂人的位置
又是一個讓我抉擇很久的問題
有點不服氣 或許吧
或許認為曾經同等對待的我們
到最後位階上有了極大差距 
 

一度從想要追隨 到 驚訝 明瞭 到 默默的離開走向另一邊 
 
其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也是我比別人都還要清楚的
 
我不能要求走跟你同樣的路
更別說追隨...

雖然覺得以前的想法看來很幸福
同樣的
在現實的第二人格前
只不過是個天真的想法 罷了
  
 
 
 
 
 
 
 
 

 
感覺填完美簽的表格就變得很陰鬱
F***********!!!!!
(以上請忽略謝謝)
這也讓我很怨恨911的恐怖人士 

不然美簽哪會那麼難辦啊!!!! :((((
  
 
 
 
 

可能六個月沒有擁抱過所以症狀開始了


也因為這樣我想到下兩張作品要怎麼設計了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Alcoholic Arctic & sweet Aisling  XDXD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