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腦袋放空後
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給自己一些莫名的壓力

因為有很異於常人的聽力
腦內早已把小聲音歸類為攻擊者的腳步聲
所謂輪迴曲就是把三個人格的我翻過一遍

很不小心碰到被我歸類黑名單的音樂

感覺整個人又罩在自己所設計的籠子裡
知道爭脫卻無法掙脫很無奈


明明知道時間會證明一切
巴不得快出去工作卻煩惱著大學要上哪



一整個就是亂

人格多不是不好
而是當人多嘴雜的時候
又偏偏遇上這種音樂

人腦是可以想像十年 二十年的自己
相對我而言 最多可以看到十年後的自己
看跟想像不一樣
可就因為這個原因而足足困擾我很久

就是因為看到了
所以才會為自己一步步的擔心下來

所謂亂章就是亂了腳步
看到的結局不是不好而是可以更好 

我應該有對自己這人格發誓過要讓這個形體更好
  
 
 
 
 

我想我也知道一旦我毀約會有什麼下場...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