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是脫不了模聯
不過我想我也要開始動作了;)

最近有種動力想要製作影片
可能因為是要換新筆電的關係吧?
 

然後漸漸了解到大師製作影片的過程

最終發現
音樂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可能因為之前被flash給整慘
而到現在都不敢碰影片製作的我而言可能是種好消息吧XD) 
 


參照大師的建議
逐一把Enya的曲子全部跑過一遍(嗯 果然是大師)
也漸漸了解到 為什麼她的音樂適合模聯的影片

她的作品我一度認為是為了宗教因素的關係 
但後來發現到 跟Libera不一樣的是
她的音樂帶有很強的元素性  
 
 
 
 
 

她的歌就像把某兩種元素混在一起的效果
單純不會單調也不至於混雜  

其實我把她的歌分成好幾塊在結論 
還有星星喔XD  


最近拿到的一首曲子讓我無言了
只有0:51秒而已
可是那首無庸置疑的拿來形容模聯真的非常適當!!!
就開始在找飛機和海岸的影片了XD
還要再想想如何虛擬構圖成影片
(看過新聞用地圖開頭的那種嗎?)
大概我還會找一首放在前面吧
好歹也做到一分半才是(點頭) 


那這樣的效果就會變成是
Vitas的Lucia和the fifth element的結合

天啊(要變成那樣嗎?)

而且這段音樂最後放上南山模聯的logo感覺上很配XD

不過以上的這一切
都要等到拿到筆電才能說啦!!! :(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