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手癢買書其實真的不誇張

無法想像為什麼大家那麼喜歡去Metrotown
那明明很燒錢的啊各位

看來我是走平價路線XD

去Chapter買了兩本筆記
(突然想打那位日本大哥因為他拉我下車叫我在書店等) 
本人對模型和書店是最沒有抗拒力的(抱歉)
尤其那種裡面還有星巴巴的書店.......
理由可想而知  

  

有一本(不好意思因為很貴所以個人的理由有點多)  
 
 
 

是本音樂主題的筆記
封面和內頁是壓金線上去的
Chopin, Polonaise in A-Flat Major
簡而言之就是蕭邦的波蘭舞曲
(母親大人的os:為什麼不是蕭邦的夜曲咧?)
(我的os:我的幻想即興曲咧?!?!?!?)
面對現實吧 (跪牆壁) 

不過我想收到這個生日禮物的人應該很開心吧:)

另一本是給自己的
在書店裡晃了好久都一直找不到全白的封面
不過最後倒是選了全黑色的筆記
(可惡 選了原本戀人+宿敵的顏色) 
很正常的皮革質感但看上去感覺不斐(是嗎?) 
 

封面的設全是英文的書寫體
其實細細品嘗(?)這本會發現一個很好玩的事實

封面的書寫體寫著
Brighten up...Life is not always black and white.

這本是全黑的喔(小聲)
 
第一個念頭
(祢又要告訴我有麻煩還是又要跟我作對)
再來
本來我就是Arctic (white of highness) 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然後
這代表 就算深黑作什麼決定也無所謂了
最後

我拿著兩本書到櫃檯去了

雖然很想當下切回Aisling的狀態
但卻意外的發現自己控制住了
最近唯一一次暴走崩潰

大概是因為有人能去聯合國總部參觀吧

這樣又有種衝動去學好法文和德文  

加拿大境內可以學習法文和西班牙文
@@+

怎麼跟幾位中國學生的目的不同
最近還很搞笑的問我德國男人是不是很帥
(廢話 這還要說嗎!!! 五官不比東歐的差的說)
我告訴他們 
嫁到德國不錯啊
這是唯一能入德國籍的辦法=在歐盟裡跑來跑去都沒關係
但是個人對德國有興趣的只有冰酒和環境
再加上自己不太像是外國人的菜XD
所以姊妹們(?!)加油吧
  

怎麼到這了(話太多了你)
總結就是買了兩本筆記本也要燒到加幣50
(討厭加拿大的加稅制度)

當作是種燒錢的經驗吧XD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