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明白一個道理
為什麼歐洲國家那麼少人憂鬱了

最近櫻花開的很誇張
(心裡os 這是溫哥華耶)(抓頭)
可是不得不說
好美好美

常常在下課後提著總是比別人多一兩個袋子
在台灣的習慣似乎還是順理成章的保留著
昨天回家整個呆住了
早已開過幾天的櫻花瓣大風一吹
比以往還要多好幾倍的花瓣
是向著我襲來的
(瞬間有種小櫻被下幻術的感覺)(咦) 

只是相機拍不起來(殘念)(淚奔)

然後又不小心給我摔個半跤(有這種用法嗎?)
(看不懂梗的去臉書看最近一張的櫻花照片)

話說為什麼會憂鬱呢
當然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憂鬱可以說是有點後天養成了
不過也因為櫻花幾乎全飄在我頭髮上(大誤)

最近看到某人的訊息
好吧 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另一種寫雙重人格的方式
雖然我嚴重懷疑她真的沒有這種病狀
不過似乎大家都很會想這樣

亞洲人的腦子真的很聰明 呢
(冷笑)

先前在我身上那種陰鬱感最近消失了
恐怕本身人類的氣息改變了吧
不會再對我這個四分之一這麼怨恨
因為她也看到櫻花了(咦)
Shadow這種事情不是那麼容易打發
要泯滅掉最初的人格我還不敢做
深黑本身自己做過啦

後來發現
人格多沒什麼不好  
 
 
 
 

重點是能不能調適好
該下指令就下指令
該給鼓勵就給鼓勵
跟人類相處道理一樣

可能最近薄櫻鬼看多可能Shadow本身很開心
畢竟看到自己該處的時代
像看到自己的家鄉一樣
  
 
 
 
 

那為什麼說歐洲國家比較少人憂鬱呢
看這裡就知道了(謎 這是北美洲)(倒)

時間多 給自己空間大
人們處理事情很乾脆
總是有那麼一片藍天每天包圍著你

會憂鬱才怪

其實不知不覺喜歡上這裡人們處理事情的方式
哪個社團規畫不好 說退就是退
因為大家不想浪費時間 
 
 

哪個活動無法參加 說不到就是不到
因為說的是實話
哪個人不想跟誰在一起 說不想就是不想
因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以前一直不明瞭為什麼歐美國家的交往可以這麼和平
雖然說走的也快啦
不過至少被拒絕後會猶豫的男生比亞洲人少很多
也不明瞭為什麼他們能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
畢竟時間都花在自已身上了
沒有一些自我成就才怪

而當你不會再為這些事情煩惱時

相對的藍色憂鬱就散去了  
 
 


是吧 兩位
(Aisling 你可以再唬爛一點)
(Shadow Toshizo ~~~!!!!) 

(一整個又被齋藤化)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