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真的對你 徹底失望了

原本單純的一封訊息
卻成為我開戰的理由

你總是在我身後破壞
而我們一切的動作卻沒有任何效果
勸說 總是把說過的又放在腦後
酷刑 折磨完了之後又怎樣呢

八年前
你的錯誤引起了她的監視
八年後
最不可能動搖的我決定跟你宣戰

至親卻可悲愚蠢的人類啊
這八年 我們並沒有棄你不顧 

當年 她酷刑將我訓練成現在的我
現在軟硬兼施都無法將你改變
說你沒救?
或許吧
至少目前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也許一直以來救了你的
是你那諾大的好運氣


你認為那個運氣可以跟著你一輩子
甚至能保護你不會入監獄? 


花了三個小時的凌晨
而換來的只是完全無動於衷

你認為我不會生氣 不會來陰的
那只能說你不了解我

因為不希望你墮落而毒辣的手段
你以為我只會對同學使嗎 
 
 
 
 

你濫用了我對你的關心
更傷害了對我們最重要的人
你破壞我所建立的名聲
現在你還想要揮霍我對你的信任

可悲且愚蠢的人類 醒醒吧

你認為我那麼好騙?
等到我將事實全問清楚再來問你話
你仍是認為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說著根本不合理的謊話
一直以來沒有仔細研究口才的你
是打算未來被警官質問時也說這種不合理的謊話?

而現在外面的人們已把你的行為解讀成我的形象
你要敗壞你的形象不是我的事
但如果你破壞了人們所認為的我

我不會放過你
因為你拿著我建立珍貴的記憶在開玩笑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畫了一條線就有橡皮擦在後一點一點的擦掉
 
你既然已被四分之一宣戰
你就該有心理準備會比死還嚴重四倍的待遇 

你要怎麼樣的死法可以跟我說

絕對會讓你好好的死一遍

這次 你死定了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