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不該這麼下的
應該是 大喜大憤 才對

這樣語法好怪
可是很直接的反應出最近兩件事情

又是二選一了
雖然對於文章來說兩件同時看到沒什麼效果
不過還是先聽壞消息好了
(不過當對人說話的時候絕對是好消息先噢)

覺得自己當個朋友很沒有義氣
其實兩個人的事情同樣都是要申請
不過我卻沒有幫忙上那位不清楚情況的朋友
卻只是因為一通電話

一通電話而已
我可以幫她選到離家近的學校上課
我在想什麼啊(搥腦袋)

"Arctic這次絕對是妳的錯!!!
難道妳還在為了上次大陸跟台灣人吵架的事情再發牢騷?
有修養點吧!
結果從下午就被我罵到現在了吧
什麼事情不亂偏偏這影響到別人學分的事情
你所說的腹黑心理是這樣害別人的嗎?"


我倒是被Aisling罵了一個下午這樣
後來有再次打電話給一些消息
可是也不知道幫不幫的上忙
雖然沒人知道我這麼做是自掃門前雪
但還是很過意不去

有的時候 台灣人很有想法也很獨立
唯獨有時候無法像大陸人一樣分享就是分享全部
或許吧  


自私還是人性啊
 
雖然我沒有少任何一塊肉
但卻不斷後悔自己的錯誤決定
 

 
好了 壞消息太沉重了
(怎麼變這麼快?!) 

其實當千鶴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千鶴是誰請詳見維基百科上的薄櫻鬼人物列表)
學校裡先後出現齋藤先生 沖田先生 還有...土方大人♥
然後我就變千鶴了
(至於為什麼 大概是頭髮紮起來很像?)
然後今天中午實在是太好笑

通常我都是跟一群大陸人吃飯的
就算事情過後他們對我也沒有絲毫不客氣
三位新撰組還有一些其他同學
當然話題是圍繞在男女生身上嘛
(想想上大學似乎沒有像高中生這麼清純的討論)
所以也跟著加入討論
(你這八卦的傢伙)
誰在哪裡被煞到啦 誰又在中國搶誰啦
其實話題還是偏不了學校裡的一位德國男學生

其實個人覺得他"普普尚可接受"
可是各位女學生們(甚至有當地學生?!)瘋狂迷戀
(狂笑)
可能人家有愛德華的氣質?!

然後又好多人問我說德國男生長的怎麼樣
(拜託 我也才去德國幾天能看多少男生啊?!
雖然我的確有德國朋友啦
不過你們要問奧地利男生我比較能告訴你們)


個人os 
不過說實在的啦 用平均值來說
德國男生是真的比較帥
 
 

不過個人另個小小的os
天啊妳這麼想要小德也好歹瘦下來嘛
不要老是穿著像睡衣就沖來學校
(雖然我相信那絕不是睡衣) 
 
 

也稍微設個圈套讓他跳進去自己上鉤還比較方便
省的自己去人家面前看了老半天不理你
  


呃嗯(咳嗽)我什麼都沒說噢噢噢

緣份這個東西實在是太奇妙了
(套句杰儒學長的梗)
  

看到這裡
大概會想 這跟千鶴又沒關係
不~關係大了

接著他們又討論千鶴的心儀對象
(噢不 這也能討論)
接著那位為小德瘋狂的女生說道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追千鶴的!
我真的很喜歡妳的笑容!
接著又另一位附和表示同意


(可以看到千鶴無奈的抽嘴角) 
然後千鶴說
那 那你們去問問土方大人的意見吧!(轉頭埋頭吃飯)
緩緩轉過頭的土方大人說

誰敢動我們家千鶴 我要你死~!!!

(果然土方大人預料中的動怒)(咦?!)  
 
 
 
 
 

好多風間先生啊(笑)
不過喜歡土方大人不是沒有原因的(點頭)

好了回歸正題

怎麼搞的好像我很容易追一樣(大驚)
雖然他們很好奇為什麼我在這裡保持單身的原因
除了先前推掉了兩三位男性外
畢竟我們家也有一位迷倒不少女生這樣的男性

以為近水樓台先得月?
不~等到你們看到他的房間絕對是
"進水樓颱先得怨"噢 


現在嚴重懷疑韓國男生的房間是誰清的(抓頭)
然後每次都會跟日本學生一起腹黑好奇誰是韓國學生心儀對象 

覺得之後還會出現平助不然就是風間先生
兩位赤裸裸的告白 千鶴實在很害羞啦
(不要因為最近衣服穿涼快點就這樣啦) 


難道我這麼像是受嗎?!
(被拖走)
 
不過
我終於可以跟女生們好好相處了
至少現在
我是很開心的!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