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你選擇我去這個忙」

「去了就知道了」鋼琴望著滿臉狐疑的奧爾克緹「怎麼了?

「吶 我會不會回不來啊」

「只要你放掉琴身就可以了 不過 我想這次我絕對不會再誤殺了」

「你你說什麼?」奧爾克緹倏地縮回了即將按下琴鍵的食指

「你 會活著回來的 我的公主

奧爾克緹抿著唇 小心翼翼的按下了降b黑鍵

又是一陣暈眩倒在琴蓋上

「我多麼希望那時候的我能靜下心來跟你合奏一曲希望這次不要再失控了

 

「這是…!」奧爾克緹瞪圓了眼

支離破碎的人類血淋淋的呈現在眼前

「這是怎麼一回事?

跨過一隻隻手臂和腳踝還有早已了無生命的眼球和內臟

「你到底要我怎麼幫? 我還不想死

奧爾克緹匍匐在血水中搜尋著那把小提琴

人血中鐵的味道一度讓她暈過去

「在那邊」奧爾克緹總算找到靜駐在角落的 那把小提琴

而在屍體與屍體的細縫中 她看見了他

「那是黑色的少年?

 

「人類都是人類!

奧爾克緹小心地將自己躲藏在半身高的屍堆後

「你想要什麼? 現在你說什麼條件我都接受! 把劍放下好嗎?

「我該存在人間嗎? 為什麼要禁錮我呢!你的無知就這樣幽禁一個未知的天使身上 你讓我的十七年都是如此的空白!

奧爾克緹不禁想起鋼琴曾說過的

眼前的人類在我看來是被汽化的 那比直接刺死還要痛苦的死法

而他卻像是無所謂樣的辦到了

 

那接下來的 就是

 

而少年把他認為最珍貴的她給誤殺了

 

奧爾克緹心突地一怔

「啊!」一塊屍塊落在自己身上 奧爾克緹驚恐的輕啼了一聲

隨後腹部一痛

等到自己目光對焦在懷中的小提琴才驚覺

 

! 那是自己的血!

 

「無聊的人類」黑色少年卻突地跪下 緊抓著自己左胸

緩緩轉過頭才發覺

「是妳!」少年毀滅的力量頓時散去 他衝向因為傷口而伏在屍堆上的奧爾克緹

「不,這不是真的」少年將奧爾克緹抱起放在白色平台鋼琴上

奧爾克緹喘著氣 餘光落在黑色的少年身上

 

這就是鋼琴所說的 他 嗎?

 

大量失血讓奧爾克緹承受不住的眼前一黑

「我好不容易才」奧爾克緹感覺到少年面對著她緩緩流淚

她聽到了 可是身體漸漸不聽使喚了

 

這是什麼感覺

全身像被什麼包圍

咦 為什麼我感覺的到

奧爾克緹勉強撐開眼角才驚覺

自己被不知名的黑絲纏著

但更嚇人的是

這個空間漸漸在崩塌?

 

「怎麼會這樣」奧爾克緹將餘光又放回眼前的少年

就連李斯特在世也不可能彈得這個瘋狂

這是人類嗎?

奧爾克緹又猛然想起鋼琴交代的

少年將她放在我身上 不斷彈著初識時的曲子 手指沒有力氣了仍像是被附身一樣的狂彈

少女的血已永遠的流進了琴蓋 而那少年也把手指彈出血

最後他用他的血把我染成了黑色 選擇永遠跟少女待在一起

 

請當那名可以拯救那名少年的少女吧!

 

奧爾克緹勉力抬起右臂 緩緩的落在少年的手腕上

「我終於見到你了黑色的少年

也不知道是因為傷口還是毀滅的力量

奧爾克緹又是一陣暈眩 翻身便吐了一口鮮血

少年驚道「你不要勉強啊

奧爾克緹見到身旁的空間隨著琴聲地停止而停止崩塌

緊握了左手中的小提琴說道「拜託你 不要當毀滅世界的熾天使 好嗎

少年倏地站起 驚訝的望著奧爾克緹「妳妳怎麼知道我是

「因為你知道 所以我知道了」奧爾克緹嘴角掛著血絲緩緩說道

「為什麼?

「我還以為那個故事是假的呢 沒想到毀滅的熾天使真的存在」

少年抿嘴似乎沒有任何頭緒

不過比起他眼前少女的隻字片語 他更不希望她離開他

「我治療不了你 那

「那我們來合奏一曲吧 反正我也有死的準備了

少年驚訝的望著奧爾克緹

為什麼你讀的出我的心思?

 

奧爾克緹咬著牙顫抖的坐起 撿起倒在血泊中的琴弓

鋼琴 這樣我有幫到你吧

其實你一直很想要他們兩人在死之前合奏吧

原諒我 以後不能再跟你見面了

 

「這樣好嗎?

「不是你的心願嗎?

少年顫抖的唇似乎想說什麼

不過他隨即坐倒在琴椅上

憑著記憶彈出了引領兩人見面的那首歌

「好熟悉啊」奧爾克緹勉強架上弓「神童的協奏曲真的很難忘掉呢」

 

究竟天使 惡魔 跟人類到底有什麼差別

你我都不知道

只是 輪迴中

我們總是相遇那麼短時間

這樣 一首歌哪完成的了呢

 

奧爾克緹眼光瞥向通往外面的大洞

建築不再倒塌

綠樹不再枯萎

人類 不再恐懼了

「你要的是這樣的世界嗎?」奧爾克緹回頭望著靦腆望著她的黑色少年

少年驚訝的望著大洞外已停止毀滅的世界

只可惜沒有人能陪」

奧爾克緹似乎了解少年想說什麼

正當她緩緩走上前擁抱時

 

她 放掉了琴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