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爾克緹猛然醒來「啊」腹部的傷血流不止

覺得臉頰好熱 不 應該是全身像是被什麼包圍一樣

「他呢? 這是…?!」被身旁突然竄出的火舌嚇到

奧爾克緹才發現自己已不再那個玻璃空間 卻身陷在火場中央!

但包圍奧爾克緹的不是火 而是把自己圍住的那台黑色平台鋼琴!

「妳盡力了 我的公主」一個溫柔的聲音像是纏著奧爾克緹一樣「時候到了」

奧爾克緹驚恐的望著鋼琴「時候到了?等等」隨腳踢掉一塊著火的木板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黑色鋼琴?

 

「這裡等等就會被毀滅消失了 您沒必要對於一個即將毀滅的熾天使好奇 不會再有人在這輪迴中被犧牲

「剛剛」因為傷口的關係 奧爾克緹總算勉力爬起 身體靠著似乎被血跡沾染的琴腳說道「你承認你是那黑色的少年了 毀滅的熾天使

鋼琴像是低頭看著在懷中的她 說道「這個輪迴中 我們總是很難相遇 好不容易相遇了又重來我只想做為一個平凡的人類保護妳 但能夠親手救下你 是我熾天使一直以來最大的救贖

奧爾克緹像是領悟了什麼一樣的「當時是你!

「不過謝謝你圓了我的心願 但我 原本就不該存在人間 現在 就讓我悄悄的將一切毀滅帶走吧」

奧爾克緹想擠出個笑容 但卻一陣噁心 望著手上那一攤不知名的液體 說道「琴腳」猛地抬頭才發現火舌已經竄進了琴蓋 半邊的鋼琴已陷入了烈火的火勢

「克勞得 我的名字」儘管自己一半已被吞噬 仍溫柔的說道「把這一切忘掉吧 總是白色的妳

奧爾克緹舌尖微觸到嘴角的血水 驚道「你把那黑衣少年跟白衣少女的血

「一切會回復平靜的 回到甚至我不曾貶下人間的一切」鋼琴似乎很鎮定的向奧爾克緹微笑著

他將血水盡數傾倒在奧爾克緹身上 至少毀滅前給最珍貴的她一個最後的禮物

 

而血水沿著髮絲滴進了她的雙眼 雙手也因血水的蔓延而淪陷

「永別了人類

 

早上九點十三分

奧爾克緹舉著麻痺的右手 呆滯的望著那曾經沾染了血跡的手臂

「急救人員說妳真的很幸運 雖然你全身是血 但也是因為那些血拖長了急救時間而讓你活下來的」艾絲琳舀起一匙的粥 緩緩說道

「我不想吃」奧爾克緹將頭撇去了一邊 看到頭上那點滴袋卻又感到一陣噁心

「不過剛剛醫生說明明只有腹部的刀傷 怎麼你搞的全身是血呢?

奧爾克緹還是沒把頭轉回來

 

「艾絲琳 我是怎麼被找到的」

「噢 前天那時候啊」艾絲琳輕輕的放下那一碗粥說道「有個白衣少年撿到我的包包 雖然覺得奇怪 但沒想到是火災呢」

「你認識那名少年嗎?」奧爾克緹望著窗外晴朗無雲的天空 臉上閃過一絲憂鬱的說道

「不能算是認識 但總覺的在哪看過」艾絲琳笑咪咪的說道「帥哥當然好說話囉」

「是嗎」奧爾克緹看似不屑的哼了一聲「人類還真是個單純的生物

「什麼?」艾絲琳皺眉驚道

「艾絲琳 謝謝你這幾天照顧」奧爾克緹重新躺回到原本的姿勢「只是我想靜一靜」

望著報紙上斗大的頭條 奧爾克緹厭惡的撇了頭 起身望著窗外

 

我不懂你的過去

我不懂熾天使跟人類的怨

最後 我更不懂的是

為什麼最後你要讓我一個人活下來

 

奧爾克緹感到皮膚下血液突地跳動 腦內一個聲音告訴她

 

「那是因為熾天使愛上了人類 所以我才會決定讓你作為一個半神人活下來懂嗎?  




 

 

  ==


  __Arc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wie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